企业旺旺
巴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巴中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巴中冶金矿产

巴中-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

  • 公司:巴中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45:09
  • 所在地:巴中
  • 标题:巴中-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
  • 来源: 巴中招商新闻 >巴中招商信息 >巴中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SmEwOGYrj1行业资讯:巴中-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我们巴中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巴中-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巴中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尸16年案:将提取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中轴冲刷结束后依相同冲刷后轴,一切车轴冲刷结束后车辆方可上路行驶。这是一款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的性价比较高


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型号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30

60.8

 


@井下用BQS150-50-45/NS污水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不浓缩,无还原,百分之百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进口牛肉”,没有谁去考证,食客也懒得去考证。管他呢……也许是“龙吐珠花”的“魔力”吧!清丽俊逸,冰肌玉骨,就想天天零距离抚之、嗅之、赏之……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我老家就有一个生态养牛基地,也宣称是从某国、某国进口的牛,那里集生态农业、舌尖健康、康养旅游为一体。我称之为枝江、乃至宜昌的“后花园”,有一种生活、娱乐的全新体验和享受。因为我去体验过,牛肉很实诚。

 


@矿用BQS12.5-140-11/N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了噪音,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显著特点1.节能。采用水力模型,泵效率高,区宽,节能效果显著。

2. 防爆。电机内充水,隔爆型结构,潜入水下工作,电机散热充分,全扬程无过载设计,保证运行,无须担忧电机过载烧坏。3.流量大、扬程高。流量100-1740m3/h,扬程85-1500m,满足大流量、高扬程排水需求。4.安装运行方便。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雄鸡一唱,天下大白,旭日东升,一位伟人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天地万物瞬时蒸腾,人民解放的浪潮席卷华夏大地。玉宇澄清,星火燎原,一个将才的睿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个领袖的激昂。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历史的辉光泻在您的肩上,现代中国从此刻下了一个红色的姓名:毛爷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