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巴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巴中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巴中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巴中ARD-20/4P-385避雷器飞机场专用

  • 公司:巴中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30:26
  • 所在地:巴中
  • 标题:巴中ARD-20/4P-385避雷器飞机场专用
  • 来源: 巴中招商新闻 >巴中电工电气 >巴中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巴中ARD-20/4P-385避雷器飞机场专用,CUMfWpHzRJ5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分类
折叠工作原理
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用作此类装置时器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闸流晶体管等。
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雪崩二极管等。
3.分流型或扼流型
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
扼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串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高阻抗,而对正常的工作频率呈现为低阻抗。
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扼流线圈、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1/4波长短路器等。
折叠用途
⑴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
·用于低压(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
·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
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如:
·直流配电屏;
·直流供电设备;
·直流配电箱;
·电子息系统柜;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
⑵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用于10/100Mbps 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 ·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 ·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 ·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 ·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
视频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视频号设备点对点的协击保护,可保护各种视频传输设备免受来自号传输线的感应雷击和电涌电压带来的危害,对相同工作电压下的RF传输同样适用。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
 Ⅳ类——如电气计量仪表、一次线过流保护设备、波纹控制设备。  在IEC60364-4-443中也将建筑物电气装置的电气设备按其所在装置内的位置划分为4类耐雷电或投切过电压的区域。鉴于集成化程度很高的电子设备是通过电位和小电流进行工作的,其元件的耐冲击能量很低,因此从投资与效益(主要指该息系统的运转停顿的风险)之比出发,可能需要设置耐冲击电压更低的安装位置类别,如将Ⅰ类安装类别定为500V或耐冲击电压值更低,参看图4,在实际低压运行中雷电过电压常常大于6KV,因此必须考虑SPD的选择问题。
在IEC60364-4-443中提出低压电气装置设置防止雷电或投切过电压保护装置需考虑的因素有:所在地区多年平均雷暴日数是否超过25天/年;供电线路使用裸线或电缆以及是否架空或埋地入户等。但在实际工作中不能仅使用25天/年这个指标,也不能仅用是否使用埋地电缆供电来决定是否选用SPD。正确的方法是进行风险分析,其一为是否需要使用SPD,其二是需要使用多少SPD及SPD能量承受能力的分析。: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雷电灾害呈上升趋势 公司统计:数据通讯及数据传输处理设备损失比例 根据德国某公司 9000 例损失报告的分析 设备防雷的迫切性 1、随着微电子的广泛应用,元器件的浪有受能力减弱; 2、网络的普及,使线路中的关联设备很多,雷击的损失也越来越严重; 3、全球气候的变化,使雷电的发生更; 上面资料主要是作为叙述防雷重要性的一个概述,要根据资料进行自行筛选组织语言。 详细叙述了防雷迫切性之后,就要介绍下我毛司的产品或者有目的性的向他们多 介绍几家产品, 然后让他们在对比中了解我毛司产品的优势。 具体采取什么要看具体情况选择。那这一步必须做的就是介绍我毛司的产品的具体情况。 (如下) 浪涌保护器它是什么? 它是在线路上对其可能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保护设备正常工作的装置。 它的作用是什么:能对线路上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从而保护设备正常工作。 使用:浪涌保护器YKYV1-80B/385/4P适合于弱电控制(主要有工业控制,网络通讯,火灾,闭路电视安防及考勤等)的浪涌保护。 主要特点 1)多级保护,通流容量大 2)核心器件选取用产品,性能优越 3)内置半导 体器件,响应速度快 4)低电容设计、传递性能优异 5)残压水平低 6)运用先进 的生产工艺制造,外形美观 7)安装方便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分类 工业控制浪涌保护器,卡接式控制浪涌保护器,视频浪涌保护器,视频多功能浪涌保护器,天馈浪涌保护器,数字/浪涌保护器,DB 系列控制浪涌保护器,多口集成浪涌保护器,这几大类产品都有不同的使用范围,具体请参考内部资料。 如果业主有用到浪涌保护器,那要了解他们用到的是哪家的产品,然后在对比中去了解我们的优势,优势可以在产品特点,选型中去寻找,在具体项目上去参考,具体如何能够起到说服目的,要看具体的沟通。

浪泰防雷浪涌保护过程

标准浪涌保护器会将来自电源插座的电流输送给电源板上插接的多个电气和电子设备。如果产生浪涌或尖峰,使电压超过了可接受的级别,浪涌保护器会将多出来的电流转移到电源插座的地线。

在常见的浪涌保护器中,都有一个称为金属氧化物变阻器(Metal Oxide Varistor,MOV)的元件,用来转移多余的电压。如下图所示,MOV将火线和地线连接在一起。

MOV由三部分组成:中间是一根金属氧化物材料,由两个半导体连接着电源和地线。

这些半导体具有随着电压变化而改变的可变电阻。当电压低于某个特定值时,半导体中的电子运动将产生极高的电阻。反之,当电压超过该特定值时,电子运动会发生变化,半导体电阻会大幅降低。如果电压正常,MOV会闲在一旁。而当电压过高时,MOV可以传导大量电流,消除多余的电压。

随着多余的电流经MOV转移到地线,火线电压会恢复正常,从而导致MOV的电阻再次迅速增大。按照这种方式,MOV仅转移电涌电流,同时允许标准电流继续为与浪涌保护器连接的设备供电。打个比方说,MOV的作用就类似一个压敏阀门,只有在压力过高时才会打开。

浪涌保护器也叫做(电涌保护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涌也叫突波,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本质上讲,浪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而含有浪涌阻绝装置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吸收突发的巨大能量,以保护连接设备免于受损。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浪涌保护器,也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尤其在新楼房中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