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生产:巴中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

更新时间:2024-04-30 07:32:53            今日资讯发布人:巴中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30 07:32:53
  • 发货地: 巴中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bSldvNFXP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生产:巴中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信息,了解更多生产:巴中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信息,请点击查看!
            











    整机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思想,可方便地拆装组合,控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方便,转运方便。关键零部件,采用高规格生产,设备故障率,使用成本。钢筋笼绕筋机对场地适应性强,可根据场地大小钢筋笼长度合理布置设备。承料分格盘支架可拆装组合,方便快速地钢筋笼规格尺寸。双主筋和对接主筋可在设备上加工完成,配置自动上料机构,大大了劳动强度。无锡钢筋笼绕筋机实在好用钢筋笼绕筋机的优势。确实,随着现代化施工规范不时进步,文化施工规范不时增强,人们关于现代化的施工消费设备及施工消费理念的需求愈加迫切。


      数控绕筋机/钢筋绕圈机简单使用

      仪征钢筋笼箍筋绕丝机好用的设备据说明,大桥主拱架设是整座桥梁建设中高,难度大的环节,稍有不慎极易造成。除此以外,大桥桥位高,目前拱顶高点距离水面200米。而且桥址处每年四季常遇六级以上大风,经过多轮验证,项目部终制定了主拱安装采用缆索吊机吊装+大悬臂扣挂的施工。形象来说,则成为是先在大桥两岸搭建具备比方是悬索桥主塔和锚碇结构的缆索吊机,再利用缆索吊机一边架拱一边挂索,随后实施主拱大悬臂结构的固定,终合龙形成拱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可通过下列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对中装置,包括钢筋连接形成的笼状钢筋笼,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通过两根钢筋交叉形成十字形的十字筋,十字筋端部与钢筋笼焊接,且十字筋交叉处位于钢筋笼几何轴线上,还包括顶端连接有浮标的吊绳,吊绳底端连接在十字筋交叉处,所述的钢筋笼上具有两根钢筋顶端加长形成两根加长筋,且两根加长筋伸出钢筋笼顶端,并以钢筋笼几何轴线呈对称结构,还包括两端分别设有环形套环,中部设有环形环的筋,环与钢筋笼同轴设置,且筋通过两端的套环分别活动套在两根加长筋顶端。

    以桥梁钻孔灌注桩工程为例,在钢筋笼距桩顶五米的位置焊接十字筋,在交叉处通过吊绳栓一浮标,钢筋笼下放至孔内,由于孔内水泥浆的浮力,使得浮标露出水面,通过检测浮标的位置可直观的发现钢筋笼下放是否偏位,标高是否到位,因此本装置安装简捷,而且操作简单,并能准确安装钢筋笼。且可以利用筋的两个套环与两根加长筋,之后下移筋,通过环是否套住浮标以确定是否准确安装钢筋笼。




    【看累了,开心一刻】
    适得其反
    大纲是个酒鬼,经常喝得大醉。眼见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他妻子杨敏便劝她赶紧戒酒。但劝规劝,大纲依然我行我素。
    昨天,杨敏在网上发现一组动员大家戒酒的宣传画。因喝酒导致酒精肝、肝硬化的图片让人看着心惊胆战的。杨敏赶紧呼喊大纲,让他观看。
    大纲看着一张张瘆人的图片,魂不附体地对杨梅说:“妈呀,吓死我了。我得赶紧喝杯酒压压惊!”



    各机构功能如下:

    1.一体式机架

    由空心矩形方管、大H型钢及钢板组焊而成,承重钢板开有方孔,提高了机架减振性和精度保持性.

    2.弯曲机头

    本机设置有左右两个弯曲机头,弯曲机头是该设备的核心功能部件,弯曲面板采用优质钢板,特殊设计,延长了使用寿命,弯曲主轴由伺服控制,弯曲精度高.弯曲主轴有伸缩机构实现了双向弯曲.数控钢筋弯曲中心/弯箍中优质生产厂商

    3.对齐装置

    对齐装置为手动其放置在整机左侧,将待加工某种定尺首捆钢筋中点放置在装置上,将对齐装置推动与钢筋对齐并与机架锁紧,开始弯曲加工,往后此种钢筋则不用测量寻找中点,与对齐装置对齐即可.

    4.钢筋装置

    该机构结构简单可靠,气缸和上下法兰,支座,上可调压板,与气缸杆铰接的下移动压板组成,当气缸杆伸出时,下移动压板向上可调压板运动从而两者间的待弯曲钢筋。当制作不同直径钢筋的时候,该装置需要做适当调整,保证与弯曲柱协调水平。

    放料。


     3.有可能造成缠绕或卷入等危险的运动部件和传动装置,应予以封闭或设置安全防护装置、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危险运动零、部件的防护罩、盖及各操作手柄应安装可靠有效。 
      4.锯轮、皮带轮和锯条(除加工区部分外)应用固定式和/或可调式防护装置防护,其中:卧式带锯床的锯轮和带锯条运动部分防护罩完好,圆锯床的安全罩或挡板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弓锯床根据需要设置挡板并完好;卧、立式带锯床工作时,加工区防护装置应能调整至与工件保持最小安全距离,即尽可能靠近工件;立式带锯床工作台上所使用的盖条(或垫块),应保证锯条两侧的间隙不大于3mm;滑车型立式带锯床的进给部分应设置限位装置,限位应可靠。 
      5.锯片安全防护装置和安全挡板的设计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其位置应靠近最前使用位置。 *
      6.锯床开关灵敏、可靠,标识清晰;能及时切断电源,无缺损、破裂。 
    作业活动 
            7.工作前对进给系统进行操作试验,确保灵敏可靠。 
      8.操作时应调整好安全防护罩或挡板,工件夹紧和锁紧可靠;锯条(片)应拉紧或装夹牢固,进刀量在允许范围内;在立式带锯床上进行手动进给时,应使用加工区专用工具,以防止手或手指进入加工区。 *
      9.锯长料时,前、后应使用托架(见图示),防止材料锯断时坠落伤人。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巴中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